关于我们

公司历史

在旧约的故事中,以色列人民最了解上帝是通过他们的历史事件和他们自己的日常生活,但大多数人仍然不知道他。

60 多年来,国际部长级奖学金一直是这个社区的支柱。 在这些与世隔绝的现代,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了解社区的价值。

我们很自豪地说我们有 超过 1,500 300多名牧师 50多名传教士 成员

以福音为中心
精神驱动

基金组织成员来自不同的教派背景,但都赞同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信仰声明使徒信经 和我们的 核心价值观. 他们致力于宣扬耶稣的名,并看到圣灵在当今人们的生活中运行! 

装备
被召唤者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成员接受过各种各样的圣经和神学培训。 许多是神学院毕业生(例如,Asbury、Covenant、Fuller、Luther、Oral Roberts 研究生院、Princeton、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Westminster 等); 其他人是圣经学院的毕业生,还有一些人通过延伸的神学教育接受了培训。 所有人都表现出一定的神学水平,并已获得我们的会员资格和名册审查委员会的批准成为会员。

我们的团队

跳到内容